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没有申请过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长学姐
查看完整版本:有没有申请过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长学姐
2016/4/20 11:37:14

因为我的学费加住宿费一共7300,然而还有其他一千多的费用助学贷款是不报销的,所以我想问一下,现在我是不是只把那一千多打到学校发的建行卡里,需不需要通知学校?



2016/4/20 12:56:21

看来我要自顶一下。



2016/4/20 15:55:04

你们都没有爱心吗?



2016/4/20 16:43:32

打进去就行了。不用通知,系统自己会扣



2016/4/20 19:59:42

如果我把学费全打打进卡啦,那我还可以申请贷款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