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有工科转行的吗,学长学姐们,,
查看完整版本:
有工科转行的吗,学长学姐们,,
1013636552
2015/9/2 7:06:01
看我纯洁的表情
东湖湖畔
2015/9/2 8:37:25
要是运气不好只能去工地搬砖,我就转行了,干不了那个
July
2015/9/2 10:32:40
学妹来围观
流年似水经不起平淡,浮生若茶挽不回从前.
linda8835
2015/9/2 12:51:54
要练好身体,这样搬砖就可以赢在起跑线了
xiaodaren
2015/9/2 15:00:52
水神你好,水神。。。。。。再见
cyw05153
2015/9/2 17:37:33
中午轮到你
wgashui
2015/9/2 18:48:03
傻逼,干销售
樱花树下的鬼
2015/9/2 21:26:16
转行做什么?
肖鸣光
2015/9/2 23:54:13
学弟 你说你 好好儿的转什么专业
单人旅行
2015/9/3 0:33:57
我就是,工科转了商科
山鹰
2015/9/3 3:03:26
小伙子跟我学做爱,赔。云彩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