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工科转行的吗,学长学姐们,,
查看完整版本:有工科转行的吗,学长学姐们,,
2015/9/2 7:06:01

看我纯洁的表情



2015/9/2 8:37:25

要是运气不好只能去工地搬砖,我就转行了,干不了那个



2015/9/2 10:32:40

学妹来围观



   
     流年似水经不起平淡,浮生若茶挽不回从前.



2015/9/2 12:51:54

要练好身体,这样搬砖就可以赢在起跑线了



2015/9/2 15:00:52

水神你好,水神。。。。。。再见



2015/9/2 17:37:33

中午轮到你



2015/9/2 18:48:03

傻逼,干销售



2015/9/2 21:26:16

转行做什么?



2015/9/2 23:54:13

学弟 你说你 好好儿的转什么专业



2015/9/3 0:33:57

我就是,工科转了商科



2015/9/3 3:03:26

小伙子跟我学做爱,赔。云彩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