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15级计科学弟在此
查看完整版本:15级计科学弟在此
2016/4/21 16:29:30

想问一下学校刚入学的时候应该要准备什么东西?会不会发电话卡之类的东西?希望学长学姐能解答哈



2016/4/21 19:13:32

千万别沉啊



2016/4/21 20:10:43

还有学校有Wi-Fi全覆盖么



2016/4/21 22:41:44

111



2016/4/22 0:40:27

222



2016/4/22 1:57:02

333



2016/4/22 4:57:17

444



2016/4/22 7:03:12

555



2016/4/22 9:20:55

666



2016/4/22 10:12:25

777



2016/4/22 11:31:39





2016/4/22 14:40:37

会发TT



2016/4/22 17:17:18

学校会发EMS,里面有录取通知书,银行卡,电话卡以及入学通知的,入学通知里会告诉你要带什么东西



2016/4/22 18:27:48

谢谢学姐啦



2016/4/22 20:06:01

进群了吗



2016/4/22 22:33:58

WiFi会全覆盖的,随时随地信号满格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