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15级计科学弟在此
查看完整版本:
15级计科学弟在此
aipin
2016/4/21 16:29:30
想问一下学校刚入学的时候应该要准备什么东西?会不会发电话卡之类的东西?希望学长学姐能解答哈
东湖湖畔
2016/4/21 19:13:32
千万别沉啊
京佳启成168
2016/4/21 20:10:43
还有学校有Wi-Fi全覆盖么
proslim
2016/4/21 22:41:44
111
郝洁
2016/4/22 0:40:27
222
李小茄
2016/4/22 1:57:02
333
温暖一生
2016/4/22 4:57:17
444
wo345345521
2016/4/22 7:03:12
555
derek
2016/4/22 9:20:55
666
大脸猫
2016/4/22 10:12:25
777
幽幽南山
2016/4/22 11:31:39
…
木北、造型
2016/4/22 14:40:37
会发TT
laaaa
2016/4/22 17:17:18
学校会发EMS,里面有录取通知书,银行卡,电话卡以及入学通知的,入学通知里会告诉你要带什么东西
lusb999
2016/4/22 18:27:48
谢谢学姐啦
彼岸_天堂
2016/4/22 20:06:01
进群了吗
sscfhr
2016/4/22 22:33:58
WiFi会全覆盖的,随时随地信号满格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