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能电院在的18舍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能电院在的18舍怎么样
2016/4/22 10:22:04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2016/4/22 12:59:17

炒鸡好!你是拉仇恨的嘛!



2016/4/22 13:39:01

真嫉妒,为毛线我不是15级男生



2016/4/22 16:08:29

坐等你们挤爆电梯下不来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2016/4/22 18:05:41

看完照片我感觉住我们1到16舍的真是太幸福了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6/4/22 20:36:41

据说很好



2016/4/22 22:35:25

刚建的,注意甲醛,弄些柚子皮



2016/4/23 0:23:52

同18



2016/4/23 2:24:07

你的宿舍楼还没建造完,目测快封顶了!



2016/4/23 3:30:02

我刚把18舍炸了你们住不了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