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会日语的吗
查看完整版本:有会日语的吗
2015/9/2 10:15:56

我日语自学n5级,有谁可以带我的吗



2015/9/2 12:51:29





2015/9/2 14:13:20

求带



2015/9/2 15:31:02

亚麻跌算吗?



2015/9/2 18:22:33

5级也要带吗……



2015/9/2 20:57:43

刚报了一个培训班,0-n5不是很贵,lz有兴趣么,qq1046610785= =



2015/9/2 23:06:41

求带



2015/9/3 0:27:26

一般不是直接学3?



2015/9/3 2:53:52

一墨迹



2015/9/3 4:16:09

语调表示很难理解 求大神解释01234的意思!



2015/9/3 6:44:06

图片看得懂 但是没办法理解高低音 高低音发出来有什么区别?



2015/9/3 8:23:50




自学到N2没问题




2015/9/3 11:09:15

看我日语吧等级



2015/9/3 12:50:31

斯密码see



2015/9/3 13:37:27

标日初下快看完惹,我不考试的话没什么心理压力,感觉学的很嗨皮,纯粹当消遣撒,学完再买,反正就图个开心



2015/9/3 16:08:13

只想问一个问题,一库到底是什么意思



2015/9/3 18:56:41






7"     



2015/9/3 20:56:55

这样发对吗? 完全靠感觉、英语重读我也靠感觉



2015/9/3 21:46:54

日语4级已撸过,每天30单词



2015/9/4 1:04:37

对对对就这样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