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有会日语的吗
查看完整版本:
有会日语的吗
liuzhen1988
2015/9/2 10:15:56
我日语自学n5级,有谁可以带我的吗
hhy123
2015/9/2 12:51:29
,
快乐果冻
2015/9/2 14:13:20
求带
yazi1991
2015/9/2 15:31:02
亚麻跌算吗?
恋爱小静
2015/9/2 18:22:33
5级也要带吗……
laaaa
2015/9/2 20:57:43
刚报了一个培训班,0-n5不是很贵,lz有兴趣么,qq1046610785= =
winder66
2015/9/2 23:06:41
求带
zyf3166
2015/9/3 0:27:26
一般不是直接学3?
萌城少年
2015/9/3 2:53:52
一墨迹
zmsd_2008
2015/9/3 4:16:09
语调表示很难理解 求大神解释01234的意思!
zhangjian
2015/9/3 6:44:06
图片看得懂 但是没办法理解高低音 高低音发出来有什么区别?
晴昼烟雨
2015/9/3 8:23:50
自学到N2没问题
ditie
2015/9/3 11:09:15
看我日语吧等级
bermudy
2015/9/3 12:50:31
斯密码see
wangxiaoqin
2015/9/3 13:37:27
标日初下快看完惹,我不考试的话没什么心理压力,感觉学的很嗨皮,纯粹当消遣撒,学完再买,反正就图个开心
abcxyk
2015/9/3 16:08:13
只想问一个问题,一库到底是什么意思
奇幻侠客
2015/9/3 18:56:41
7"
没有水的鱼
2015/9/3 20:56:55
这样发对吗? 完全靠感觉、英语重读我也靠感觉
dgsfdk
2015/9/3 21:46:54
日语4级已撸过,每天30单词
luoyun1989
2015/9/4 1:04:37
对对对就这样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