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校有人养[龙猫]吗?
查看完整版本:学校有人养[龙猫]吗?
2016/4/22 15:58:13

据说明年装空调,我想买一只龙猫,暑假在家养,下学期开学过来天气也不那么热了,不知道咱们校有没有人养龙猫,到时候交流交流啊



2016/4/22 17:22:15

老鼠



2016/4/22 19:58:56

土豪,还需要小伙伴不?



2016/4/22 21:09:26

养大了在他肚子上睡觉



2016/4/22 23:47:38

感觉因为学校没有空调所以没人养龙猫啊



2016/4/23 2:15:36

帮顶!



2016/4/23 3:55:20

挖个坟,龙猫已经入手三个月咯



2016/4/23 5:24:49

学校宿舍还可以养宠物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