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学校有人养[龙猫]吗?
查看完整版本:
学校有人养[龙猫]吗?
彼岸_天堂
2016/4/22 15:58:13
据说明年装空调,我想买一只龙猫,暑假在家养,下学期开学过来天气也不那么热了,不知道咱们校有没有人养龙猫,到时候交流交流啊
womenyiqi
2016/4/22 17:22:15
老鼠
eoptolink
2016/4/22 19:58:56
土豪,还需要小伙伴不?
qjz88
2016/4/22 21:09:26
养大了在他肚子上睡觉
ok80230
2016/4/22 23:47:38
感觉因为学校没有空调所以没人养龙猫啊
浪漫告白
2016/4/23 2:15:36
帮顶!
无缘了
2016/4/23 3:55:20
挖个坟,龙猫已经入手三个月咯
苏柏亚
2016/4/23 5:24:49
学校宿舍还可以养宠物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