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内大论坛有懂种植的吗?
查看完整版本:
内大论坛有懂种植的吗?
WACSH
2016/4/23 11:43:50
种了条二哈,我应该怎么做?
ying99
2016/4/23 13:48:11
施肥 土家肥最好
wj19911115
2016/4/23 16:01:44
在头上插朵小花
fan
2016/4/23 17:42:59
经常翻土施肥适量小心缺钾钠钙镁铝锌铁
laaaa
2016/4/23 20:29:56
多掺点金坷垃
ke6236011
2016/4/23 22:28:39
大力出奇迹
sunfans_80
2016/4/24 0:17:07
我们都用金坷垃
youtholcn
2016/4/24 1:17:21
你应该上去日他
卡拉1
2016/4/24 3:07:21
这个是温带植物,夏天容易蔫掉
tom365
2016/4/24 5:25:03
你最好别惹他,否则二的就是你
最爱我的你
2016/4/24 8:32:29
要温暖他,就像我来暖贴一样
金耀教育
2016/4/24 9:51:43
我就喜欢这种刚发的帖。
如果火了就是个前排,还可以混个脸熟。
说不定谁好心就给粉了。
万一那个土豪看中咱 说不定就把咱包养了,
就算没人包养咱,
咱也得经验了稳赚不赔。
就算这帖子没人回复了,沉贴了。
也感觉是我弄沉的,特有成就感!
还不耽搁咱捞经验。
百合科
2016/4/24 11:00:41
没有金坷垃,怎么种二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