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内大论坛有懂种植的吗?
查看完整版本:内大论坛有懂种植的吗?
2016/4/23 11:43:50

种了条二哈,我应该怎么做?




2016/4/23 13:48:11

施肥 土家肥最好



2016/4/23 16:01:44

在头上插朵小花



2016/4/23 17:42:59

经常翻土施肥适量小心缺钾钠钙镁铝锌铁



2016/4/23 20:29:56

多掺点金坷垃



2016/4/23 22:28:39

大力出奇迹



2016/4/24 0:17:07

我们都用金坷垃



2016/4/24 1:17:21

你应该上去日他



2016/4/24 3:07:21

这个是温带植物,夏天容易蔫掉



2016/4/24 5:25:03

你最好别惹他,否则二的就是你



2016/4/24 8:32:29

要温暖他,就像我来暖贴一样



2016/4/24 9:51:43

我就喜欢这种刚发的帖。
如果火了就是个前排,还可以混个脸熟。
说不定谁好心就给粉了。
万一那个土豪看中咱 说不定就把咱包养了,
就算没人包养咱,
咱也得经验了稳赚不赔。
就算这帖子没人回复了,沉贴了。
也感觉是我弄沉的,特有成就感!
还不耽搁咱捞经验。



2016/4/24 11:00:41

没有金坷垃,怎么种二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