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住宿费】凭什么骏园教学区条件不一样还要交一样的住宿费
查看完整版本:【住宿费】凭什么骏园教学区条件不一样还要交一样的住宿费
2016/4/23 16:18:25

就没有人起来反抗吗



2016/4/23 19:07:49

顶楼楼



2016/4/23 19:54:45

楼主大几了啊。都11级了。



2016/4/23 22:53:28

将住骏园的路过。。



2016/4/23 23:41:56

1、教学区离主要食堂远
2、教学区离各类餐馆超市远
3、新教学区宿舍高层建设不合规,楼间距过小,123层可能终年无光
楼楼我在教学区,咱俩可以换换



2016/4/24 2:40:13

哪班的?查水表



2016/4/24 4:46:09

骏园路过



2016/4/24 6:47:55

顶楼主



   ————来自 杜蕾斯 纤薄型 让你与她亲密无间!



2016/4/24 8:55:21

@能盐否



2016/4/24 11:14:35

来教学区吧,可以在我们宿舍打地铺



2016/4/24 12:23:33

教学区没吃的没快递……平衡一下



2016/4/24 14:00:15

俊园哪里差?除了空调。我感觉完爆教学区



2016/4/24 17:10:44

哪有绝对的公平,楼主太年轻了。



2016/4/24 17:48:57

教学区是要买电的吧



2016/4/24 20:16:54

曾经有人要抵抗,后来他被开除了



2016/4/24 21:56:38

不患寡而患不均,不患贫而患不安
——————————
俺曾见金陵玉殿莺啼晓,秦淮水榭花开早,谁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风流觉,将五十年兴亡看饱。那乌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凤凰台栖枭鸟。残山梦最真,旧境丢难掉,不信这舆图换稿!诌一套《哀江南》,放悲声唱到老。



2016/4/25 0:26:07

反抗是没有用的 该怎么过怎么过吧 我觉得骏园也挺好的



2016/4/25 1:23:19

骏园网好



2016/4/25 4:54:19

骏园路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