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校园信息卡
查看完整版本:校园信息卡
2016/4/24 0:35:46

卡到了,它告诉我将卡插手机里,然后打电话,打通了就激活了。我打,欠费,交了二十元,再打,怎么还是欠费啊,求解。。。谢啦



2016/4/24 3:33:43

再交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4/24 5:13:27

没有呀,我的里面他还冲了20

————来自中国银行ATM取款机客户端 卓然天成 只为取款而生!



2016/4/24 5:42:56

欠多了



2016/4/24 8:40:07

我冲了100,就通了



2016/4/24 10:11:07

这是个无底洞



2016/4/24 12:09:51

我里面还预存了20



2016/4/24 13:58:18

你是联通还是移动?我的联通本来就有20块的还送了流量。



2016/4/24 17:14:29

和楼主情况一模一样~想想就算了



2016/4/24 19:04:28

不用那个卡就行了



2016/4/24 21:22:11

我到了,不去激活,自然销卡。



2016/4/24 22:13:41

我就没申请



2016/4/25 1:16:59

移动联通电信谁家的流量便宜



2016/4/25 3:25:57

我也是,但是隔了一天就能用了



2016/4/25 4:46:42

移动:还没用就赚了20这波不亏



2016/4/25 7:13:08

移动充了一百,仍然欠费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