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15级小鲜肉,问一下那个南京大
查看完整版本:
15级小鲜肉,问一下那个南京大
石油化工机械厂
2016/4/25 11:18:28
15级小鲜肉,问一下那个南京大学生医保400元有必要缴吗。谢谢。本人不爱生病,应该没有必要了吧,,,
tongyi
2016/4/25 12:54:20
有,谁也说不准将来发生什么
冷冽坚持
2016/4/25 14:45:51
原则上可以不交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