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15级小鲜肉,问一下那个南京大
查看完整版本:15级小鲜肉,问一下那个南京大
2016/4/25 11:18:28

15级小鲜肉,问一下那个南京大学生医保400元有必要缴吗。谢谢。本人不爱生病,应该没有必要了吧,,,



2016/4/25 12:54:20

有,谁也说不准将来发生什么



2016/4/25 14:45:51

原则上可以不交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