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大家好,我是东湖湖长
查看完整版本:大家好,我是东湖湖长
2015/9/2 21:04:56

以后大家要跳湖需要得到我的批准,未经同意的一律按湖归处理,望同学们奔走相告



2015/9/2 23:17:32

注册一堆都有人



2015/9/3 0:33:42

@力气与才能学院



2015/9/3 2:23:42

@叠翠山山长



2015/9/3 4:13:16

明明不蓝怎么说有人注册



2015/9/3 6:20:43

@叠翠山山长



2015/9/3 8:39:57

@东湖湖长



2015/9/3 11:48:55

@紫金山山长



2015/9/3 12:09:40

好啊好啊



2015/9/3 14:36:06

跳湖申请 世界很大 我想去跳跳



2015/9/3 16:14:18

世界很大我要去跳跳



2015/9/3 18:26:20

666666



2015/9/3 20:22:00

这种情况会引来无数小号的秀场



2015/9/3 23:51:29

艾特完之后还要有个空格才会蓝



2015/9/4 0:32:44

@河海校长徐辉



2015/9/4 3:19:41

@雨声听长安的老公



2015/9/4 5:18:24

湖规呢



2015/9/4 7:06:52

@ 叠翠山山长



2015/9/4 9:07:06





2015/9/4 10:13:02

@六食堂堂主



2015/9/4 12:46:40

@图书馆



2015/9/4 14:54:07

@西湖



2015/9/4 16:13:20

@骏园



2015/9/4 18:22:19

@ 骏园



2015/9/4 21:59:00

@情人坡坡长



2015/9/4 22:09:29

辣么…@基友坡坡长



2015/9/5 0:47:42

@叠翠山山长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