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山东】准高三,想问同省的学长一个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山东】准高三,想问同省的学长一个问题
2016/4/27 4:13:22

考土木工程专业最少要超一本线多少分?



2016/4/27 5:37:30

很高



2016/4/27 7:24:52

山东考生可厉害啦,你一定行



2016/4/27 9:33:50

有没有山东的学长学姐



2016/4/27 11:54:35

同山东准高三



2016/4/27 14:21:01

75分就挺有把握了吧。不过最好看排名~来自山东的学长如是说



2016/4/27 16:59:14

有啊,可是我不学土木,估计要70+



2016/4/27 18:11:15

河海大学的土木工程吗,如果考相同的分,干嘛不找个王牌专业是土木的大学



2016/4/27 21:06:55

哇哦,山东的小学弟啊,我就是山东哒,学的土木。



2016/4/27 21:36:24

得全省7000名左右



2016/4/28 0:17:40

报什么土木!最屌丝的专业,现在土建行业不景气,老八校的本科生也只能去工地,劝慎重,金融和it才是王道



2016/4/28 2:04:36

看排名,全省7000左右 河海的土木超值



2016/4/28 4:03:19

哈哈哈山东学姐是也。然而并不是土木。。感觉起码70+吧!学弟加油



2016/4/28 5:51:47

河海土木的分上山大可以了 为何不选山大



2016/4/28 7:52:01

啥也不说 你就上土木工程吧 看看。幸好我是土木国防生 还好点.



2016/4/28 10:57:57

今年招生线是15000左右,当然你还要在高一些才能选这个专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