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异地恋,大家有什么看法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异地恋,大家有什么看法
2016/4/28 20:36:11

这是一个严肃的帖子



2016/4/28 22:06:06

先来点正能量



2016/4/29 0:34:04

说真话不太看好,当然有厉害的可以



2016/4/29 2:13:48

容我半开玩笑说一句:异地恋,绿成狗
——————————
俺曾见金陵玉殿莺啼晓,秦淮水榭花开早,谁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风流觉,将五十年兴亡看饱。那乌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凤凰台栖枭鸟。残山梦最真,旧境丢难掉,不信这舆图换稿!诌一套《哀江南》,放悲声唱到老。



2016/4/29 3:43:16

已分



2016/4/29 7:08:36

已换成本地的



2016/4/29 7:55:32

没交过



2016/4/29 9:54:15

不怎么样



2016/4/29 12:26:47

很特么糟心 我只能这样告诉你,今天在食堂吃饭,饭桌被一群情侣包围了,我跟室友俩男的在当中。



2016/4/29 14:42:58

我总感觉他们一群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跟室友



2016/4/29 17:32:57

你说骏圆与教学区么?



2016/4/29 18:50:39

亲身经历告诉你,能不异就不要异



2016/4/29 19:58:06

所以我把所有追我的小姑娘全踢了



  winter is coming.



2016/4/29 22:17:20

感觉异地很辛苦,没爱到一定程度,不一定长久。



2016/4/30 1:26:18

这个话题



2016/4/30 2:47:03

两个互相喜欢的人因为异地一直没有告白怕耽误对方



2016/4/30 4:13:29

你能不能学会承受孤独



2016/4/30 5:51:42

首先你得有个女朋友



2016/4/30 9:03:43

相当于手机宠物吧。



2016/4/30 9:59:23

觉得忒不靠谱



2016/4/30 13:28:52

9号楼和3号楼。好累



2016/4/30 14:10:07

刚刚女票闺蜜喝醉了给我发语音。。感觉很难受。对,我异地了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4/30 15:37:23

我在南京,她在新疆,。。欲哭无泪



2016/4/30 18:36:06

不恰当的说,身边异地的都分了



2016/4/30 20:24:34

还没谈过恋爱的时候就不喜欢异地,结果到现在的所有恋情都是异地特别是对方忙成[DOG FACE]自己闲成[DOG FACE]的感觉简直………
最后还是加句正能量吧,幸好是小异地



2016/4/30 22:24:49

准备异地……
加油吧 还是充满信心的



2016/5/1 0:30:44

异国更痛苦



2016/5/1 2:32:30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8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