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开学了,拿出通知书看了看,然而有好多不太懂。学费是怎样交,要存多少钱,什么时候存,借记卡是干什么用的。据说报名手续很麻烦,为什么,我要准备些什么军训时的盖胎是什么。解放鞋学校周边有没有卖。还有电话卡,通知书里没有电话卡,我要到哪里去办
meifeihuantian
2016/4/29 11:19:07
学费按照新生手册自己去加 交多点也行 除了学校能划钱之外 这就是一张卡 交多了就取出来 直接存到建行卡里。 中行卡激活 如果当地没有中行卡就来南京激活 在学校会用到 电话卡可以不办 来南京移动营业厅办就行了 想要学校给你弄得那个就去扫手册里的二维码 不办也行。谢学校有卖 还不贵 报名手续那些东西你就看手册啊 让你带啥你就拿着 其实一切问题都可以手册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