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解答】关于学习用品
查看完整版本:【求解答】关于学习用品
2016/4/29 12:08:03

楼楼开学大一感觉要学那么多东西应该还是要记笔记的吧准备去买些笔记本带着可是不晓得要多少多大多厚的还有就是笔袋什么的要不要带很多笔希望学长学姐们可以给些建议啦



2016/4/29 14:23:08

一支笔用好久(?_?)



2016/4/29 15:29:03

都不用带 到了学校再买就可以了



2016/4/29 18:46:45

比高中用量少好多的。到学校买就ok



2016/4/29 19:38:16

表示一支笔能用一学期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