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们是贷款的 需要在建行卡上
查看完整版本:我们是贷款的 需要在建行卡上
2016/4/29 21:43:06

我们是贷款的 需要在建行卡上充钱吗?



2016/4/29 23:01:32

我也想问



2016/4/30 0:50:00

带的款不够的话要



2016/4/30 3:50:14

贷的肯定不够啊,贷款每年6000,学费6000多,还有医保



2016/4/30 5:56:10

贷款要哪些材料



2016/4/30 7:26:03

河南的表示贷了8000,不需要往建行卡打钱,到学校后把贷款证明交给学校就行了。然后学校会回执你的证明,贷款才能打过来,一部分作为学费,剩下的作为生活费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