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工程力学怎么样啊?
查看完整版本:工程力学怎么样啊?
2016/4/30 6:08:07

工程力学怎么样啊?



2016/4/30 7:22:00

请学长学姐解答一下呵!



2016/4/30 10:19:11

别问了 我用亲身经历告诉你 这种问题不会有人给你明确答案的 只有自己学了才知道



2016/4/30 11:50:12

就业难专业



2016/4/30 13:48:55

我来暖贴,楼主说句话感谢我吧,如果想要粉我也可以。



2016/4/30 16:05:30

研究生毕业杠杠的



2016/4/30 18:05:45

学妹你好



2016/4/30 19:11:40

基础学科,考研出来比较不错



2016/4/30 21:29:22

同力学



2016/5/1 0:20:53

直系学弟你好



2016/5/1 2:40:07

力学dog刚毕业



2016/5/1 3:49:05

干啥啥成 弄啥啥中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