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试试像素,新买的单反
查看完整版本:试试像素,新买的单反
2016/4/30 14:34:34

就一张,我家的窗户镇楼



2016/4/30 15:44:18

这哪里有像素了



2016/4/30 18:22:56

我的Sony 用我的山寨爪机拍的



2016/4/30 21:01:08

豪友乎?



2016/4/30 23:29:06

豪友乎?



2016/5/1 1:08:50

+++++......1我口吃。。。。。



2016/5/1 1:38:19

让你们看镇楼图不是看相机



2016/5/1 4:35:30

头像好熟悉



2016/5/1 6:06:31

相机不错



2016/5/1 8:05:14

不错啊



2016/5/1 9:53:42

借个楼打广告可以吗,出手一个D3100快门3000,九成新,保修卡什么的都在,外带一脚架,有意愿的私聊



2016/5/1 13:09:52

相机不错
——我为你写下江山如画,你却让我蹉跎了一生似水年华;
——我为你笔下君临天下,你却让我破碎了两世青梅竹马;
——我为你种下十里桃花,你却让我沐浴了三年半城烟沙;
——我为你赋下凭栏相挂,你却让我等候了四曲唱念做打;
——我为你害下相思如麻,你却让我虚度了五载老树昏鸦;
——我为你忍下浪迹天涯,你却让我承受了六次丢盔弃甲;
——我为你隐下眉间朱砂,你却让我痴笑了七碗砒霜杀伐;
——我为你染下青丝白发,你却让我力竭了八声嘶鸣黯哑;
——我为你败下山河欲塌,你却让我听闻了九月倾城佳话;
——我为你许下倾国以嫁,你却让我叹息了十句白衣非他。



2016/5/1 14:59:52

这马赛克做的不错…



2016/5/1 17:17:34

感觉我手机拍照使用的不到位≥﹏≤,回去好好试试

——Well, I've been afraid of changing. 'Cause I've built my life around you .



2016/5/1 18:09:04

我的眼睛。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2016/5/1 19:42:17

索尼有单反?



2016/5/1 21:51:15

目测上万了 我说像素



2016/5/2 0:12:00

上传图片都受损了,不懂要怎么看像素。



2016/5/2 1:38:26

曾经手机拿着两万,觉得不够,后来终于有了五百万可以炫耀。。可是现在,拿着一千五百万却再也没有了当年的心情
别看了,我说的是像素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5/2 4:00:42

有懂相机的嘛,可以加一个了解一下吗



2016/5/2 6:28:40

花了多少?



2016/5/2 8:08:24





2016/5/2 10:53:49

一看就是好相机,自带打码……



2016/5/2 11:35:04

真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