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们都来到了大学,对自己所在的高中一定有着或是怀念或是感慨,来吐槽一下自己的母校吧。
我先来我们学校早上六点前到校,晚自习一直到十点,节假日一般无休
高中六点十分起床,六点五十早操,早上十一点五十放学,十二点四十午休,下午两点起床,下午五点四十放学,六点半晚自习,十点五十下课,十一点二十休息。
qinqiao98
2016/5/2 1:17:53
无力吐槽,这样说吧。我把高三直接跳过上了高四在吧里什么水平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对对对还有食堂!虽然我没去过食堂但是听说学校食堂里可以吃出各样神奇的物种食堂还有道特色菜就是青辣椒炒红辣椒!
littlebird
2016/5/2 6:44:48
忘了,记得班任啊有个一生的槽点,自习课看语文书被批评一顿,大家会一直记得
然而就没有了
因为太惬意了
以下内容发生在高中三年的几乎每天,包括高考前一周(?′?`?)
成天蹭隔壁语文组的无线看世界杯啊世锦赛啊武媚娘啊甄嬛传啊(?′?`?)
体育课逃课出去玩耍啊买奶茶啊看小说啊去网吧啊无恶不作啊(?′?`?)
下课铃一打班级瞬间没有人了啊就算打了上课铃也没卵用啊(?′?`?)
偶尔停电没有下课铃不要紧啊我们自带下课系统啊到点大家集体开始 “ 铃铃铃玲玲~ ” 我会随便告诉人嘛(?′?`?)
成天看一只大长腿和一只小短腿掐架啊笑出腹肌啊(?′?`?)
感觉我和我班同学都是没有上过高中的人(?′?`?)
突然有点怀念
以上。
P.S.有个槽点没说,就是停电的时候太少,于是要总上晚自习,不然停电就不用上了(?′?`?)
以上。
——Well, I've been afraid of changing. 'Cause I've built my life around you .
deadcinder
2016/5/2 10:33:30
6点起床-6:30早读,7:30下早读睡20分钟,上课,一节课45分钟,大课间跑操1600m上午11:35下课,该吃饭的吃饭,该午睡的午睡下午2:00上课,大课间跑操1600m5:40放学6:30晚读7:00晚自习到10:00晚安
高中最棒了,,,一直记得宿舍管理员叔叔,人超好,虽然我经常迟出宿舍,但是都会放过我,偶尔还调侃我,真是超级有爱,过几天回母校,看看他还认不认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