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这大概是我去南京前的最后一个问题了
查看完整版本:
这大概是我去南京前的最后一个问题了
根本不了解
2016/5/1 11:22:43
河海附近的旅馆现在预定晚吗
郝洁
2016/5/1 13:45:01
不晚-_-||
大哥李威
2016/5/1 15:22:07
孩子 已经晚了
李小优
2016/5/1 17:58:48
放心,一定有地方的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莪芣涫
2016/5/1 19:09:18
这种事情,靠运气咯
苏柏亚
2016/5/1 21:47:30
不晚吧,到处都有。
新式好朋友
2016/5/2 0:15:28
晚,并不能预定到
tracy9
2016/5/2 1:55:12
不清楚具体情况
high47
2016/5/2 2:24:41
这个问题谁都不能准确回复你除非自己打电话问问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登月爱好者
2016/5/2 6:21:52
自己一个人来报到就好了,下了车站都有接待点还有校车送到校园报到。大件行李可以快递。完全不需要父母送。
柳杨
2016/5/2 6:52:52
我爸就是不预定,说一定能有地方住
港岛少年
2016/5/2 8:51:36
估计没了
puhuawu
2016/5/2 10:40:03
可以住在别的地方,然后坐地铁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