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这大概是我去南京前的最后一个问题了
查看完整版本:这大概是我去南京前的最后一个问题了
2016/5/1 11:22:43

河海附近的旅馆现在预定晚吗



2016/5/1 13:45:01

不晚-_-||



2016/5/1 15:22:07

孩子 已经晚了



2016/5/1 17:58:48

放心,一定有地方的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5/1 19:09:18

这种事情,靠运气咯



2016/5/1 21:47:30

不晚吧,到处都有。



2016/5/2 0:15:28

晚,并不能预定到



2016/5/2 1:55:12

不清楚具体情况



2016/5/2 2:24:41

这个问题谁都不能准确回复你除非自己打电话问问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2016/5/2 6:21:52

自己一个人来报到就好了,下了车站都有接待点还有校车送到校园报到。大件行李可以快递。完全不需要父母送。



2016/5/2 6:52:52

我爸就是不预定,说一定能有地方住



2016/5/2 8:51:36

估计没了



2016/5/2 10:40:03

可以住在别的地方,然后坐地铁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