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昨天发了一个歧义的帖子
查看完整版本:我昨天发了一个歧义的帖子
2016/5/2 6:52:20

我的观点是:转电气的不是600人,怎么可能是600人。3500个人有600个转电气,你们觉得可能吗? 别理解错了。。。



2016/5/2 9:19:34

@坏就坏在我坏 你理解的反了



2016/5/2 9:56:15

lxb你现在解释什么都晚了



2016/5/2 13:06:45

那你觉得有多少?



2016/5/2 14:44:57

肯定没600,今年听说港行才200、300人


 



 ---老师:4和3.5比,谁大?
  学生:一样大!
  老师一巴掌上去:你TM根本不懂数学!
  学生一巴掌回去:你TM根本不懂英伟达!



2016/5/2 16:12:55

3500的话有可能



2016/5/2 17:52:39

直接认为六百人。。。。。。。



2016/5/2 21:38:04

转成功的有多少



2016/5/2 22:19:19

我都不想说你一直就是个挑战分子,以前是,现在也是,本以为成学长了会好一点,看来我错了



2016/5/3 1:06:16

楼上什么鬼



2016/5/3 3:04:59





2016/5/3 4:53:26

什么鬼



2016/5/3 5:53:41

每年转土木的人一般最多,毕业学长告诉大家,港行就业不是你以为那样,工程口子都是呵呵呵,本贴终结



2016/5/3 9:11:48

按照现在行情,最值得的是转计算机啊



2016/5/3 11:29:30

刚刚打得本院的学费,是不是转专业没戏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