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holcn
2016/5/2 6:52:20
我的观点是:转电气的不是600人,怎么可能是600人。3500个人有600个转电气,你们觉得可能吗? 别理解错了。。。
1013636552
2016/5/2 14:44:57
肯定没600,今年听说港行才200、300人
---老师:4和3.5比,谁大?
学生:一样大!
老师一巴掌上去:你TM根本不懂数学!
学生一巴掌回去:你TM根本不懂英伟达!
wangji18
2016/5/2 22:19:19
我都不想说你一直就是个挑战分子,以前是,现在也是,本以为成学长了会好一点,看来我错了
每年转土木的人一般最多,毕业学长告诉大家,港行就业不是你以为那样,工程口子都是呵呵呵,本贴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