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今天阅兵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阅兵
cptrading
2016/5/3 6:18:50
各种导弹车都来了,你们说,车里面有没有弹药啊,还是就是一个空车
hello我来了
2016/5/3 8:20:00
二楼
proslim
2016/5/3 10:23:17
核弹头肯定没来吧
花蝴蝶
2016/5/3 12:32:16
都是实弹,导弹不知道预热了不,除了仪仗队,受阅部队实枪菏弹
今夜星光灿烂
2016/5/3 13:53:01
你们不能欺负安倍,毕竟他是我们的儿子。我们要做合格的爸爸。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