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做个调查,针对江苏考生选河海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做个调查,针对江苏考生选河海问题。
2016/5/3 10:30:18

河海大学在江苏的高考录取分数应该算是比较高的吧,南大东南一档,南航南理工二档,河海三档,以下的学校录取分就比较低了。读河海的分数去外省读个985,应该也有很多选择,比如西北工业大,华南理工,要是分数在高点可以读个哈工大,成都电大等等。大家选择河海都是为了选择离家近的因素吗??要是选了河海的工科,毕业了还是得出省工作,大家还怎么选择呢?江苏的孩子过来说说吧。




2016/5/3 12:57:58

离家近。。。。



2016/5/3 14:55:09

不造啊,看见他们都来了,我就跟过来了
愚公在移山 智叟:你在干嘛?
愚公:我在移山啊!
智叟:移山?你能移完吗!
愚公:我移不完,我还有儿子移,我儿子移不完还有孙子移,我孙子移不完我还有重孙子移……
智叟:你有女朋友吗?
愚公:……不挖了!



2016/5/3 16:54:18

干嘛非要出省呢
   
     




    --●○○○○中国联通 3G 2.1Mb/s
    ●●●●●中国移动 3G 12B/s



2016/5/3 17:53:01

父母强行要求留着江苏



2016/5/3 19:41:29

要么重庆,要么河海



2016/5/3 22:41:43

江苏就是学霸多。。。



2016/5/3 23:47:38

都是年轻不懂事



2016/5/4 3:05:21

毕业了不想出省,还有南航南理跟河海一个档次



2016/5/4 3:56:51

毕竟物理b



2016/5/4 7:16:05

西北工业大。。我是河南的,我们这西北工业大和河海分数差了四五十分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5/4 9:25:03

江苏学霸的世界我不懂



2016/5/4 10:01:44

不想去川大



2016/5/4 13:12:14

河海是三档?!



2016/5/4 14:50:27

因为河海好啊,这么简单的问题



2016/5/4 16:18:24

一样的思路啊,本来都可以上华中科,大连理工,电子科大,西工大的,



2016/5/4 18:58:08

每个月回一次家多么幸福



2016/5/4 21:27:37

我妈拿断绝母女关系相逼



2016/5/4 22:24:49

河海……唉



2016/5/5 1:11:45

我不是江苏的我想哭



2016/5/5 1:38:36

江苏文科的表示上不了南大东南,不想去南师苏大,只好河海了



2016/5/5 4:11:08

家近。。另外还有父母的原因



2016/5/5 7:27:18

兄弟,按你这样说南航南理的江苏人不得后悔自杀了



2016/5/5 9:17:18

文科生,南大东大上不了,不来河海去哪呢



2016/5/5 10:35:00

我是个恋家的孩子



   ————来自 杜蕾斯 纤薄型 让你与她亲密无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1.3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