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泪,悲剧了
查看完整版本:
泪,悲剧了
taiichi
2016/5/3 19:34:21
一直不知道学校几号扣学费,前两天逛街刷了卡忘了把钱补足,今天学费扣了,但是因为余额不足就没收满。。。。
被自己蠢哭了
追随北大
2016/5/3 22:31:15
没关系 补上还会自动扣
luoyun1989
2016/5/3 23:09:27
余额不足也扣
泰瑞纳斯
2016/5/4 1:21:29
么得事情,学校精着呢,等你卡里有钱了就会把你欠的钱划走的
ningdongyan
2016/5/4 3:17:09
有人被扣了1.47元
jackie17
2016/5/4 5:46:38
今天收钱?你咋知道?
快乐果冻
2016/5/4 6:43:49
卡里余额只要超过200就会继续扣,一直扣到学费交齐为止我曾经拖了半个学期才交完学费
353901512
2016/5/4 10:14:50
几点收到短信的
缺领导
2016/5/4 12:13:33
一下子被扣了5350.....
么么哒
2016/5/4 14:02:01
卡内余额0元
浪漫屋
2016/5/4 16:30:23
学校扣钱从不通知,精着呢,你没法欠他钱的
小小宇宙2015
2016/5/4 17:36:18
这不是很正常嘛学校收钱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