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泪,悲剧了
查看完整版本:泪,悲剧了
2016/5/3 19:34:21

一直不知道学校几号扣学费,前两天逛街刷了卡忘了把钱补足,今天学费扣了,但是因为余额不足就没收满。。。。
被自己蠢哭了



2016/5/3 22:31:15

没关系 补上还会自动扣



2016/5/3 23:09:27

余额不足也扣



2016/5/4 1:21:29

么得事情,学校精着呢,等你卡里有钱了就会把你欠的钱划走的



2016/5/4 3:17:09

有人被扣了1.47元



2016/5/4 5:46:38

今天收钱?你咋知道?



2016/5/4 6:43:49

卡里余额只要超过200就会继续扣,一直扣到学费交齐为止我曾经拖了半个学期才交完学费



2016/5/4 10:14:50

几点收到短信的



2016/5/4 12:13:33

一下子被扣了5350.....



2016/5/4 14:02:01

卡内余额0元



2016/5/4 16:30:23

学校扣钱从不通知,精着呢,你没法欠他钱的



2016/5/4 17:36:18

这不是很正常嘛学校收钱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