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帖:关于本部的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帖:关于本部的
peggycma
2016/5/5 13:40:52
我是农水的马上大三的学生,有几个问题问一下学长学姐们。
1,本部网到底咋样啊,据说挺惨的,是有多惨。
2,本部附近有卖自行车不
3,本部有健身房或者网球场吗
4,本部边上南师真的只有研究生学姐嘛(我才不告诉你其他问题都是用来掩饰这个问题的呢)(别告诉我还有研究生学长)
无理的风情
2016/5/5 15:19:16
没有记错的话本部不太提倡骑自行车我认识一个读博的学长
ASQ520
2016/5/5 16:46:06
健身房有
huangfei2009
2016/5/5 20:34:34
啊。
切分音
2016/5/5 21:34:49
本部网插电脑,不能开wifi
雷雯霈
2016/5/5 23:40:44
河海水深知多少,南师姐姐不得了
心连心
2016/5/6 0:42:30
有有有
changkeyan
2016/5/6 2:49:57
你应该问本部能不能好好学习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