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帖:关于本部的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帖:关于本部的
2016/5/5 13:40:52

我是农水的马上大三的学生,有几个问题问一下学长学姐们。

1,本部网到底咋样啊,据说挺惨的,是有多惨。
2,本部附近有卖自行车不
3,本部有健身房或者网球场吗
4,本部边上南师真的只有研究生学姐嘛(我才不告诉你其他问题都是用来掩饰这个问题的呢)(别告诉我还有研究生学长)



2016/5/5 15:19:16

没有记错的话本部不太提倡骑自行车我认识一个读博的学长



2016/5/5 16:46:06

健身房有



2016/5/5 20:34:34

啊。



2016/5/5 21:34:49

本部网插电脑,不能开wifi



2016/5/5 23:40:44

河海水深知多少,南师姐姐不得了



2016/5/6 0:42:30

有有有



2016/5/6 2:49:57

你应该问本部能不能好好学习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