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发个帖子暖暖
查看完整版本:发个帖子暖暖
2016/5/6 12:13:02

小鲜肉们,大家都准备几号去学校?




2016/5/6 14:09:24

我先来我打算14号去



2016/5/6 15:47:37

@greatbleach @如若不然44 @吳烟



2016/5/6 17:15:34

@清灬羽丶 @波点超人 @庚夕子zx



2016/5/6 19:55:18

10号到南京,然后买东西,提前入住。



2016/5/6 21:24:47

已经在学校4天了……



2016/5/6 23:21:59

10号能到吧



2016/5/7 3:08:55

明天回家



2016/5/7 5:07:38

一直在



2016/5/7 5:40:10

13去



2016/5/7 8:56:21

水怪 Maya!



2016/5/7 9:46:20

应该13吧,毕竟不熟,太早去走没了怎么办…



2016/5/7 13:04:02

明天。。。



2016/5/7 15:11:29

23号,我特召你来,与我友仔一聚@机智的23号 赏个脸呗



2016/5/7 15:58:50

我来暖贴,楼主不必感谢我了,[FACE WITH TEARS OF JOY],一暖生,二暖熟了。



2016/5/7 18:07:49

13或者14去



2016/5/7 20:28:34

我要认真回帖了,表示12号晚上到。。



2016/5/7 21:55:00

16号求陪同



2016/5/7 23:33:12

我应该是12号和父母一起去,趁着和父母在南京小小地旅游一下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5/8 2:45:14

14号去,有同时的朋友吗



2016/5/8 3:40:54

12号到南京,13号去学校



2016/5/8 7:10:23

14+1 你居然是新生



2016/5/8 7:51:38

12号左右吧



2016/5/8 10:38:34

6号



2016/5/8 12:37:18

17号吧



2016/5/8 14:25:45

你们几号报到啊



2016/5/8 16:26:00

13号



2016/5/8 17:31:55

14去,当天就到



   ————来自 杜蕾斯 纤薄型 让你与她亲密无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