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寄床铺去学校,,,,你们都是去南京买吗
查看完整版本:寄床铺去学校,,,,你们都是去南京买吗
2016/5/6 16:45:58

江宁校区附近有没有中国邮政。。。。



2016/5/6 18:12:51

被褥买了也得洗啊,,,,不能直接用吧



2016/5/6 20:51:03

寄到学校,寄到学校附近的邮局也是远的一笔,还不如来南京买



2016/5/6 23:19:01

我也是寄过去的



2016/5/7 0:58:45

有,打车10块钱,最近的百家湖邮局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