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寄床铺去学校,,,,你们都是去南京买吗
查看完整版本:
寄床铺去学校,,,,你们都是去南京买吗
冰风溪谷
2016/5/6 16:45:58
江宁校区附近有没有中国邮政。。。。
新式好朋友
2016/5/6 18:12:51
被褥买了也得洗啊,,,,不能直接用吧
最爱我的你
2016/5/6 20:51:03
寄到学校,寄到学校附近的邮局也是远的一笔,还不如来南京买
方便面
2016/5/6 23:19:01
我也是寄过去的
didi
2016/5/7 0:58:45
有,打车10块钱,最近的百家湖邮局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