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这学期到不了13了。
查看完整版本:这学期到不了13了。
2016/5/8 15:27:25

好难过啊,这学期不停地水应该也到不了13了。想一想毕业了也到不了14了。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2016/5/8 18:15:15

等我30多岁了能到18级。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2016/5/8 18:32:57

大水逼



2016/5/8 21:40:24

放屁



2016/5/8 22:59:38

小伙子,你可以的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2016/5/9 1:08:36

楼主还嫌不够水



2016/5/9 2:29:21

反正楼主有小蓝牌看不见等级



2016/5/9 4:55:47

还水



2016/5/9 7:34:00

大水比



2016/5/9 9:46:01

开会员



  winter is coming.



2016/5/9 11:41:41

我才刚刚八级



2016/5/9 13:11:10





2016/5/9 14:36:30

毕业以后你可以继续水



2016/5/9 18:07:30

火起来~以后想水就来这帖子吧



2016/5/9 20:06:13

好烦。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2016/5/9 21:54:41

唉。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