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食物测评---老干妈鱿鱼炒饭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食物测评---老干妈鱿鱼炒饭
2016/5/21 15:18:34




昨天中午吃的,在四食堂(?,弄不清楚它叫什么了)二楼北厅。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2016/5/21 17:04:54




楼主吃什么写什么哈。这个可能很多人吃过了我还是写写。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2016/5/21 20:10:49




对于八元的饭来说,我个人觉得量还是挺足的,同位的二人并没有能将一整份都吃掉。(楼主是吃货还帮他们吃了点) 味道方面,不会辣,老干妈权当是用来提鲜和上色。除此之外就和中等水平的炒饭没什么区别了,我也没吃出鱿鱼的独特味道来。




2016/5/21 21:12:35




最后,虽然只有八元,一开始我就没报太大希望让里面有很多鱿鱼,不过,这也太少了吧。大家可以看看第一幅图就知道了。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2016/5/21 22:20:02

前排围观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5/22 0:39:16

学长一天吃饭要花多少钱呢 可否告诉学弟



2016/5/22 2:48:14

总结一句,不好吃



   --遥远的人啊,
     你在哪里陌陌叹
      人生遥遥无归期。 



2016/5/22 5:53:03

好贵



2016/5/22 8:03:33





2016/5/22 9:41:46

老干妈



2016/5/22 11:09:43

好期待



2016/5/22 13:49:27

图片感觉跟路边摊的食用蛆看起来差不多



2016/5/22 15:18:56

完全没看到鱿鱼



2016/5/22 17:16:07

真恶心



2016/5/22 19:47:08

饭太硬,炒了以后更硬,影响口感,颜色也没处理好让人没有食欲,如果说满分是十分的话,我给1分,基本满足生理需求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6/5/22 20:45:51

这算便宜的了吗



2016/5/22 23:34:19

还有这档子饭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