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吃的,在四食堂(?,弄不清楚它叫什么了)二楼北厅。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害羞的rala
2016/5/21 17:04:54
楼主吃什么写什么哈。这个可能很多人吃过了我还是写写。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c19971104
2016/5/21 20:10:49
对于八元的饭来说,我个人觉得量还是挺足的,同位的二人并没有能将一整份都吃掉。(楼主是吃货还帮他们吃了点) 味道方面,不会辣,老干妈权当是用来提鲜和上色。除此之外就和中等水平的炒饭没什么区别了,我也没吃出鱿鱼的独特味道来。
最后,虽然只有八元,一开始我就没报太大希望让里面有很多鱿鱼,不过,这也太少了吧。大家可以看看第一幅图就知道了。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前排围观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总结一句,不好吃
--遥远的人啊,
你在哪里陌陌叹
人生遥遥无归期。
饭太硬,炒了以后更硬,影响口感,颜色也没处理好让人没有食欲,如果说满分是十分的话,我给1分,基本满足生理需求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