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骏园的学长学姐们快来呵~
查看完整版本:骏园的学长学姐们快来呵~
2016/5/21 16:36:28

你们在没有空调的南京是选择床单还是凉席,被子还是毯子呢~求教啊



2016/5/21 17:53:02

啊啊啊



2016/5/21 20:11:09

床单冬天用, 凉席 夏天用。。。。。。。 来个小电扇就解决了 这是住俊园的 教学区似乎有空调了吧?



2016/5/21 23:28:51

凉席,你也可以选择在凉席下铺棕垫,睡着不会觉得硌得慌



2016/5/22 1:20:22

我选择死亡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