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骏园的学长学姐们快来呵~
查看完整版本:
骏园的学长学姐们快来呵~
小猫咪
2016/5/21 16:36:28
你们在没有空调的南京是选择床单还是凉席,被子还是毯子呢~求教啊
梅州
2016/5/21 17:53:02
啊啊啊
pulutong
2016/5/21 20:11:09
床单冬天用, 凉席 夏天用。。。。。。。 来个小电扇就解决了 这是住俊园的 教学区似乎有空调了吧?
云祛痘
2016/5/21 23:28:51
凉席,你也可以选择在凉席下铺棕垫,睡着不会觉得硌得慌
whubbs
2016/5/22 1:20:22
我选择死亡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