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参加过普通话考试的童鞋吗
查看完整版本:有参加过普通话考试的童鞋吗
2016/5/22 0:49:05

分享下经验阿 在学校里还是自己去外面报名阿



2016/5/22 3:02:29

学校可以报名,但是时间不确定,具体时间导员会通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