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学姐求助
2016/5/22 2:11:28

学长学姐 我四级没过 可以考河海研究生吗



2016/5/22 4:06:46

。。。不会啊,感觉你就算初试过了复试也悬



2016/5/22 6:56:46

你是河海大学的学生吗



2016/5/22 7:14:28

那你考研英语能过?这比六级还难



2016/5/22 9:50:02

我听力不好 大学也没认真考,最近复习的挺不错的,过线应该没问题



2016/5/22 13:09:16

四级没过本科能毕业?。。。



2016/5/22 14:18:14

不懂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