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
学长学姐求助
zhangjian
2016/5/22 2:11:28
学长学姐 我四级没过 可以考河海研究生吗
lusb999
2016/5/22 4:06:46
。。。不会啊,感觉你就算初试过了复试也悬
socool88
2016/5/22 6:56:46
你是河海大学的学生吗
sunfans_80
2016/5/22 7:14:28
那你考研英语能过?这比六级还难
cool妹
2016/5/22 9:50:02
我听力不好 大学也没认真考,最近复习的挺不错的,过线应该没问题
半边肩淋雨
2016/5/22 13:09:16
四级没过本科能毕业?。。。
开工率
2016/5/22 14:18:14
不懂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