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EMS取件问题ヽ(′o‘;
查看完整版本:
EMS取件问题ヽ(′o‘;
太阳花爱上猫
2016/5/22 23:50:43
求问EMS现在在哪里取呀
原味的夏天
2016/5/23 2:04:24
不是在南门(收发室)吗?
半边肩淋雨
2016/5/23 3:42:11
还是南门的。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bqjr2013
2016/5/23 5:11:40
南门……
qiuxinfan
2016/5/23 8:08:51
有段时间在 百家湖,收发室不收
yyyy1234
2016/5/23 9:55:48
会有人给你打电话的。。所以最近看到陌生手机号别挂了,听一下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