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EMS取件问题ヽ(′o‘;
查看完整版本:EMS取件问题ヽ(′o‘;
2016/5/22 23:50:43

求问EMS现在在哪里取呀



2016/5/23 2:04:24

不是在南门(收发室)吗?



2016/5/23 3:42:11




还是南门的。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2016/5/23 5:11:40

南门……



2016/5/23 8:08:51

有段时间在 百家湖,收发室不收



2016/5/23 9:55:48

会有人给你打电话的。。所以最近看到陌生手机号别挂了,听一下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