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没有英语好 有耐心 能教人的女生呀
查看完整版本:有没有英语好 有耐心 能教人的女生呀
2016/5/23 8:43:17

如题如题 主要英语好的



2016/5/23 10:50:27

如果有请联系我



2016/5/23 12:39:20

如果有女生请联系我



2016/5/23 14:05:46

英语好得不得了



2016/5/23 16:43:58

这个我很有信心呐!可惜我是男生



2016/5/23 18:56:00

英语好是指过八级的吗



2016/5/23 20:51:40

英语好可以治你菊花凉吗[SPARKLES]



2016/5/23 22:21:09

主要是女生



2016/5/24 1:18:20

上90算英语好吗



   

   
    才下了眉头,却攻上我心上。 
    蚕食而尽,掏空左右。 



2016/5/24 1:49:21

六级没过算英语好吗



2016/5/24 3:48:04

菊花都微凉了还在乎英语么



2016/5/24 6:36:32

A班的 期末90



2016/5/24 9:36:46

过六级可以嘛 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2016/5/24 10:42:42

如果有、请先联系我



2016/5/24 12:44:28

如果有,请一定要联系我



2016/5/24 13:51:54

楼楼这是要干嘛?



2016/5/24 17:11:08





2016/5/24 18:20:06

英语六级水平可以不?



2016/5/24 19:56:47

楼歪的好厉害,楼上的全是大水B(楼主不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