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没有14级自动化一班的童鞋,
查看完整版本:有没有14级自动化一班的童鞋,
2016/5/23 9:35:27

有没有14级自动化一班的童鞋,我转到你们班了,然而到现在还没有开始上课



2016/5/23 11:52:17

有木有人,没人我要爆照了



2016/5/23 13:30:29

为何不来上课?



2016/5/23 14:58:27

没有通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