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我想问下,如果要办理发会员卡,哪家比较好呢??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问下,如果要办理发会员卡,哪家比较好呢??
suyika
2016/5/23 19:45:12
这是个严肃的话题。
hzxy
2016/5/23 21:41:47
顶
李小茄
2016/5/23 22:50:46
我有丝艺的卡,可以打八折转给你,我已经毕业了
清北学堂
2016/5/24 2:11:31
顶
简简单单
2016/5/24 3:37:57
办完哪家哪家倒闭
08076112
2016/5/24 5:16:09
楼主男生还是女生啊?
白家猫儿
2016/5/24 8:44:07
据说学校那剪发的都很坑
小嘟嘟
2016/5/24 9:23:51
嗨。。。
帅哥跟我走
2016/5/24 10:53:19
校园理发室
开工率
2016/5/24 13:50:31
丝艺剪的不错,不知道现在咋算钱,我特么刷会员卡16,别人刷银联卡15,我就呵呵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