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想问下,如果要办理发会员卡,哪家比较好呢??
查看完整版本:我想问下,如果要办理发会员卡,哪家比较好呢??
2016/5/23 19:45:12

这是个严肃的话题。



2016/5/23 21:41:47





2016/5/23 22:50:46

我有丝艺的卡,可以打八折转给你,我已经毕业了



2016/5/24 2:11:31





2016/5/24 3:37:57

办完哪家哪家倒闭



2016/5/24 5:16:09

楼主男生还是女生啊?



2016/5/24 8:44:07

据说学校那剪发的都很坑



2016/5/24 9:23:51

嗨。。。



2016/5/24 10:53:19

校园理发室



2016/5/24 13:50:31

丝艺剪的不错,不知道现在咋算钱,我特么刷会员卡16,别人刷银联卡15,我就呵呵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