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本部校园网
查看完整版本:本部校园网
2016/5/24 22:12:37

本部校园网去哪里开,什么价格,网速怎么样,还有是什么价格呢,和EDU相比哪个更好用啊?
求告知!!!



2016/5/25 0:08:24

五毛一小时,40包月,还有100小时好像是20.账号自己申请,从校园卡转账的机子里转钱。和cmcc只能说半斤八两,有线可能好点,无线玩游戏会掉包,不玩游戏都还好



2016/5/25 3:07:07

去哪里申请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