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本部校园网
查看完整版本:
本部校园网
ke6236011
2016/5/24 22:12:37
本部校园网去哪里开,什么价格,网速怎么样,还有是什么价格呢,和EDU相比哪个更好用啊?
求告知!!!
rbt099
2016/5/25 0:08:24
五毛一小时,40包月,还有100小时好像是20.账号自己申请,从校园卡转账的机子里转钱。和cmcc只能说半斤八两,有线可能好点,无线玩游戏会掉包,不玩游戏都还好
快乐果冻
2016/5/25 3:07:07
去哪里申请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