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Vikki
2016/5/24 23:13:40
从高考完差不多已经在家待了三个多月了 想起来几天后就要离家就感到想哭 从小就没住过宿舍生活不适应怎么办想妈妈了怎么办遇到困难人生地不熟的怎么办 求学长学姐开导
cptrading
2016/5/25 9:47:07
还是学校舒服,你再回家待久了就感觉出学校的自由自在的好了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langzihuke
2016/5/26 14:25:16
重新说,都是新生,我在家都待烦了。。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youtholcn
2016/5/26 17:16:47
都这么过来的,到现在依然保持跟爸妈每天一个电话,在河海很多很多年了
从开学差不多已经在学校里待了三个多月了 想起来几天后就要回家就感到想哭 过了3个月宿舍生活 超舒服怎么办 不想回家了怎么办 大家都很熟怎么办 求学弟学妹开导
------------------------------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
因为途经你的盛开,
所以我更会珍视你的现在。
----------------------------------
liuzhen1988
2016/5/26 23:21:40
我是新生,但是一直盼着开学,想家这个问题从来没想过,就是怕家里人想我
我也是。。。。都读研究生了还会有这样的思绪。。。不过过几天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