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说说你的宿舍楼…戳进来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你的宿舍楼…戳进来
职场启航网
2016/5/25 8:48:07
来来来,河海的帅哥美妞们,说说自己的宿舍吧…你对你的宿舍楼了解么?你的宿舍楼有多少人呢大概?你觉得自己的宿舍哪里好哪里不好呢?你关于你的宿舍楼有什么趣事呢?…(格式:教学区/骏园几舍+……)
shh713
2016/5/25 11:37:09
╮(╯▽╰)╭是潜水太久大家都不认识我了么?还是话题并不吸引人呢?然而你们并不想有人去喊楼么?
bujiao111
2016/5/25 13:25:37
然而一小时过去了
ningdongyan
2016/5/25 14:25:52
一定是怕学姐半夜来犯罪
岁月人家
2016/5/25 16:15:51
18
cyw05153
2016/5/25 19:01:41
18舍还没有供应开水,请问下怎么解决吧?
cool妹
2016/5/25 20:09:08
本部6舍 没独卫
启程日本
2016/5/25 22:28:21
既然你要水 那就给你水 六韬436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