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想起来新生们就要来了,
查看完整版本:想起来新生们就要来了,
2016/5/25 23:30:36




还有点小兴奋呢。这可能是我第一次会有非常强的当了学长的感觉,(之前有当学长感觉追溯到小学时候。)初中高中和低年级基本上不会有什么交集毕竟在我们省初中高中就是学习。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2016/5/26 1:25:23

告诉我这是几楼



2016/5/26 4:15:22

学长好



2016/5/26 4:33:05

才开学?



2016/5/26 7:12:24

憋说话,吻我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5/26 9:31:37

喂楼主



2016/5/26 11:40:36

早上五点在南京站有人接吗



2016/5/26 13:01:21

又开始水了



  
------------------------------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
  因为途经你的盛开,
   所以我更会珍视你的现在。
      ---------------------------------- 



2016/5/26 16:27:47

学长好,我是学妹



2016/5/26 17:05:59

然而毕竟帅的人才叫学长



2016/5/26 19:18:00

哎妈 哎妈 哎妈 激动来海里



2016/5/26 21:13:41

学姐好



2016/5/26 23:43:09

学长好



2016/5/27 0:40:21

楼主,没什么送的,以表心意




  
------------------------------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
  因为途经你的盛开,
   所以我更会珍视你的现在。
      ---------------------------------- 



2016/5/27 4:11:21

学长2333333333



2016/5/27 6:10:04

外交是什么



2016/5/27 7:58:32

请问江宁校区宿舍怎么样



2016/5/27 8:58:47

楼主,老夫看你根骨极佳,将来必非池中之物。不如这样,你把鼠标移到我头像上,那里有关注二字,你把它点亮,然后我们一起装个uc看头条新闻,如何!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