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的宿舍
查看完整版本:╮(╯▽╰)╭新的宿舍
2016/5/26 8:17:13

╮(╯▽╰)╭小鲜肉就要来了…或者说已经来了。刚来就搬新盖的宿舍楼→_→我该说羡慕嫉妒恨么…话说,新的宿舍楼开放了几栋?男女怎么分配的?好好奇



2016/5/26 9:49:56

好像是两栋



2016/5/26 11:39:55

然而大部分还是住骏园不过其实一样



2016/5/26 13:57:37

男女搭配住的,你在几舍?



2016/5/26 17:05:04

男女混住



2016/5/26 18:24:18

没网没热水,甲醛净化器,也没什么好说的



  
------------------------------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
  因为途经你的盛开,
   所以我更会珍视你的现在。
      ----------------------------------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