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俊园宿舍
查看完整版本:
俊园宿舍
zhangjian
2016/5/26 12:11:17
醉醉的,敢问河海俊园的学姐学长这是这是真的吗
terry11505
2016/5/26 13:37:25
如不满意,来本部参观一下你就知足了
zjoaoi
2016/5/26 15:25:52
如果不满意去常州校区参观一下也行
夕阳深处等你
2016/5/26 18:26:07
难道比这个还要破吗!
常春藤
2016/5/26 19:32:02
是真的。我第一天来也很失望。住习惯了就好了。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jeane
2016/5/26 22:49:45
学长也在俊园吗?不是说要拆迁了吗?请问什么时候可以搬走啊
简简单单
2016/5/26 23:41:15
这么惨 教学区路过。。。
meifeihuantian
2016/5/27 3:00:29
这是真的吗和教学区差距有点大啊
ms的论坛
2016/5/27 4:11:25
不能沉
hello我来了
2016/5/27 5:48:06
我不知道说什么好
feiyin
2016/5/27 7:58:36
没关系。。你们很快就搬到教学区了。表怕
扑扑小龟
2016/5/27 10:36:48
@能盐否
死不张扬
2016/5/27 12:04:46
这是个别寝室……我们寝室干净得很
bjdfw07
2016/5/27 14:44:30
没这么脏╭(°A°`)╮
半边肩淋雨
2016/5/27 16:13:58
比本部好多了
mydream1
2016/5/27 18:11:10
我们导员说已经打扫干净 地可以反光
多多个儿
2016/5/27 20:58:06
我是后园新生,顶一个!
carriek
2016/5/27 22:56:50
俊园
wqftxzh
2016/5/28 0:29:21
可是俊园很方便
雪纷飞
2016/5/28 1:45:32
第一张图略夸张,剩下的只能说灯光效果不好,比较真实,骏园很不错的,除了没有空调。
xiuxiu
2016/5/28 3:35:31
对得起我1500住宿费吗 我要公车上书
晴昼烟雨
2016/5/28 5:53:13
住了两年骏园,很满意,你不喜欢我和你换
大脸猫
2016/5/28 9:00:40
到了本部我有多想念骏园。可惜回不去了
萌的故事
2016/5/28 10:19:54
两个床用一个梯子?
琉璃羽
2016/5/28 13:00:44
有地方住久不错了
Tata城堡
2016/5/28 14:21:29
来本部就知道江宁有多好了。。
sdfghsdfjg
2016/5/28 15:47:55
1500的住宿费用在哪里了
根本不了解
2016/5/28 17:26:08
只是这个寝室墙有点不太好而已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