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来学长学姐
查看完整版本:
来学长学姐
肖鸣光
2016/5/26 18:46:20
就一个问题。。。。本部到底能不能自己装宽带啊,校园网实在受不了了
浪漫屋
2016/5/26 19:52:45
你都已经在本部了 你才是学长学姐
盛夏朵朵
2016/5/26 23:23:46
可以,去电信办就行。本部宿舍都有电话的
feiyin
2016/5/27 1:22:29
钱,就像内裤,你得有,但不必逢人就证明你有!
干事业,就像怀孕,得够月,着急了就容易流产!
你若成功了,放屁都有道理,你若失败了,再有道理都是放屁。
不要随便的把自己心里的伤口晒给别人看,因为这个社会上你根本就分不清哪些人给你撒的是云南白药,哪些人给你撒的是辣椒面子……
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坚强!因为后面还有一群人等着看笑话!
isq520
2016/5/27 3:10:57
hhu很差吗
水分子
2016/5/27 5:27:07
哪里都能装
阿林136
2016/5/27 7:17:06
请问楼主你办宽带了嘛?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