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江宁18栋移动宽带可以用吗?
查看完整版本:江宁18栋移动宽带可以用吗?
2016/5/27 3:52:01

可以插网线上网吗



2016/5/27 5:50:51

二楼不知道



2016/5/27 7:10:04

三楼也不知道



2016/5/27 9:19:03

18栋实测,不可以



2016/5/27 12:39:48

不可以用?那怎么办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