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希望学长学姐们能慷慨分享一下经验。
查看完整版本:
希望学长学姐们能慷慨分享一下经验。
懒懒微笑
2016/5/27 7:16:49
六级题型与四级一样吗?难度大吗?
东湖湖畔
2016/5/27 8:25:09
题型是一样的,难度嘛 个人觉得听力的跨度更大,其它还好
似水流年竹子
2016/5/27 11:03:22
差不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