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希望学长学姐们能慷慨分享一下经验。
查看完整版本:希望学长学姐们能慷慨分享一下经验。
2016/5/27 7:16:49

六级题型与四级一样吗?难度大吗?



2016/5/27 8:25:09

题型是一样的,难度嘛 个人觉得听力的跨度更大,其它还好



2016/5/27 11:03:22

差不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