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告诉你为什么河海是hohai不是hehai
查看完整版本:告诉你为什么河海是hohai不是hehai
2016/5/27 18:40:34




一楼镇。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2016/5/27 20:09:49




因为如果是hehai的话,按照英文发音,发出来的音会很像"哈哈",所以改成了hohai。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2016/5/27 22:27:31

不懂别瞎说



2016/5/28 0:06:50

…………真的是这样?



2016/5/28 2:26:03

原来是这样



2016/5/28 4:35:02

嘿嘿,小妹妹,我是来自嘿嘿大学的嘿嘿



  
------------------------------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
  因为途经你的盛开,
   所以我更会珍视你的现在。
      ---------------------------------- 



2016/5/28 6:55:47

说好今天不水的呢



2016/5/28 8:22:13

难道不是韦氏拼音,我常凯申第一个不服



2016/5/28 10:00:25

年轻人我帮你挽一尊



2016/5/28 13:28:23

涨知识了表示我已经因为这个闹了笑话,只能说,没文化真可怕



2016/5/28 14:08:07

镇楼图暴露了你,我好像知道你是谁了,你说说还是朋友圈是不是用过这个图



2016/5/28 16:37:35

撒比



2016/5/28 18:34:47

祸害大学



2016/5/28 21:05:47




各位新来的看官请移步于另一篇帖子。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2016/5/28 22:04:30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