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holcn
2016/5/27 23:11:45
听说南京饮食消费略高!lz吃货一个平时习惯有事没事吃个水果什么的!还有~生活费估计1500一个月够不够用啊
看你怎么吃了,一般是够的
——————————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算中等偏上了
------------------------------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
因为途经你的盛开,
所以我更会珍视你的现在。
----------------------------------
许多年前,我也遇到类似于楼主这样的帖子,当时觉得楼主很二,我不屑一笑就离开了。许多年后,当我发现那张非常二的帖子被加精置顶后,我才追悔莫及,于是,每当我能遇到前排的时候,不管这帖子是多么的二,我都会复制粘贴这段话上去,告诫楼下的,你们不回帖,以后会后悔的。不为别的,只为了一句:“万一火了呢?”有人说我是来水经验的,我转身就是一巴掌,“你特么的是废话么!黄图哥,出来镇楼!
其实只要少出门…一般都是够的。但要是喜欢浪的话,嘿嘿。
自己吃一般就够了,不过要是遇到社团学生会聚餐什么的可能有点紧了
能吃的不错了,六年前刚入学的时候,正常吃饭加点零食才800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