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来个学长学姐帮解答可好
查看完整版本:来个学长学姐帮解答可好
2016/5/27 23:11:45

听说南京饮食消费略高!lz吃货一个平时习惯有事没事吃个水果什么的!还有~生活费估计1500一个月够不够用啊



2016/5/28 1:04:35

看你怎么吃了,一般是够的
——————————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2016/5/28 3:15:30

够得很了



2016/5/28 4:52:12

我决定不吃晚饭



2016/5/28 7:02:41

什么时候军训



2016/5/28 8:40:54

1500吃个水果还是够的,还可以加点辣条



2016/5/28 11:08:51

你们真有钱,哥才1000



2016/5/28 13:48:35

学校的水果很坑,最好到校外买



2016/5/28 14:18:04

这学期减肥,发现发的好少哦



2016/5/28 16:15:16

听说校内3元多一个苹果!请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2016/5/28 20:02:12

看你浪不浪了



2016/5/28 22:00:55

1500只要不大手大脚是够了的



2016/5/28 23:33:27

我一个月600够了



2016/5/29 0:49:38

吃屎



2016/5/29 2:39:37

买水果推荐用一米鲜APP买。学校周围的太贵了。



2016/5/29 4:57:19

吃饭600绝对够



2016/5/29 8:04:46

算中等偏上了



  
------------------------------
 一手繁华,一手落寞。
  因为途经你的盛开,
   所以我更会珍视你的现在。
      ---------------------------------- 



2016/5/29 9:24:00





2016/5/29 10:32:58

我一个月吃饭也就700



2016/5/29 13:25:35

只要你别浪别淘



2016/5/29 14:52:01




睡前查房。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2016/5/29 16:30:14

妥妥的



2016/5/29 19:42:15

烟酒僧表示800



2016/5/29 20:37:55

许多年前,我也遇到类似于楼主这样的帖子,当时觉得楼主很二,我不屑一笑就离开了。许多年后,当我发现那张非常二的帖子被加精置顶后,我才追悔莫及,于是,每当我能遇到前排的时候,不管这帖子是多么的二,我都会复制粘贴这段话上去,告诫楼下的,你们不回帖,以后会后悔的。不为别的,只为了一句:“万一火了呢?”有人说我是来水经验的,我转身就是一巴掌,“你特么的是废话么!黄图哥,出来镇楼!



2016/5/30 0:07:24

其实只要少出门…一般都是够的。但要是喜欢浪的话,嘿嘿。



2016/5/30 0:48:40

我才300一个月,美钞



2016/5/30 3:35:36

顶!



2016/5/30 5:34:19

自己吃一般就够了,不过要是遇到社团学生会聚餐什么的可能有点紧了



2016/5/30 7:22:47

能吃的不错了,六年前刚入学的时候,正常吃饭加点零食才800不足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