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学姐学长告诉江宁哪个门可以进车…
查看完整版本:求学姐学长告诉江宁哪个门可以进车…
2016/5/28 1:02:12

我就是那个带了很多东西的蠢比
想问一下学校哪个门是可以进车的
外院三舍!往哪里比较近



2016/5/28 2:23:58

哪个门比较近



2016/5/28 5:34:27

北门最近



2016/5/28 7:12:40

原来住我旁边。。。



2016/5/28 8:40:37




老夫想了一下觉得东门北门差不多近。毕竟河海那么小。
----这是来自河海大学的萌萌的外交




2016/5/28 11:20:22

北门。东门都可以哦



2016/5/28 12:49:50

北门东门差不多



2016/5/28 15:47:02

不要进,开车到北门下车,三舍离北门很近



2016/5/28 16:18:02

北门。不用车啦。几步就到了。welcome to hohai university,[SMILING FACE WITH SMILING EYES]我们是lovegame网球社2015,[SMILING FACE WITH SMILING EYES]欢迎加入我们[SMILING FACE WITH SMILING EYES]群号:309186502



2016/5/28 18:16:45

我饿了你这镇楼图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