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南京南站的话,那边有肯德基之类的快餐店,可以进去休息,特别是肯德基位置很多
然而四点半的时候旁边的快餐店基本都满了,所以我每次都是站在广场吹着风等到地铁开门……
我经常四点就到南京了,在玄武湖旁边坐一会儿,等一个小时就有地铁了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不是河南的学弟吧,k1101,每次都在玄武湖等到地铁开门的,也没多长时间。
可怜的孩子。只能逛逛南京站了。玄武湖也不错的。welcome to hohai university,[SMILING FACE WITH SMILING EYES]我们是lovegame网球社2015,[SMILING FACE WITH SMILING EYES]欢迎加入我们[SMILING FACE WITH SMILING EYES]群号:309186502
哀悼楼主哈哈,我也是河南的周口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我是河南考生,我记得我那年2 3点到的,跟着家人一直在站里等到地铁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