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买的票早上四点半到
查看完整版本:买的票早上四点半到
2016/5/28 2:55:09

那时没有地铁 没有学长 我要到哪里去呢



2016/5/28 4:02:19

如果是南京南站的话,那边有肯德基之类的快餐店,可以进去休息,特别是肯德基位置很多



2016/5/28 6:18:29

然而四点半的时候旁边的快餐店基本都满了,所以我每次都是站在广场吹着风等到地铁开门……



2016/5/28 9:08:29

我经常四点就到南京了,在玄武湖旁边坐一会儿,等一个小时就有地铁了
——————————
繁华声 遁入空门
折煞了世人
梦偏冷 辗转一生
情债又几本
如你默认 生死苦等
枯等一圈 又一圈的年轮



2016/5/28 10:26:11

不是河南的学弟吧,k1101,每次都在玄武湖等到地铁开门的,也没多长时间。



2016/5/28 12:17:42

可怜的孩子。只能逛逛南京站了。玄武湖也不错的。welcome to hohai university,[SMILING FACE WITH SMILING EYES]我们是lovegame网球社2015,[SMILING FACE WITH SMILING EYES]欢迎加入我们[SMILING FACE WITH SMILING EYES]群号:309186502



2016/5/28 15:08:47

买那么早的票吗?我15号8点多才出发



2016/5/28 17:17:46

哀悼楼主哈哈,我也是河南的周口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c'est la vie。
       ————来自护舒宝pinkcess新装上市魅惑众生卓越品质卫你而生!



2016/5/28 18:54:27

我是河南考生,我记得我那年2 3点到的,跟着家人一直在站里等到地铁开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