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看到同学秀宿舍,哭瞎#(泪)#(泪)
查看完整版本:
看到同学秀宿舍,哭瞎#(泪)#(泪)
职场启航网
2016/5/28 9:12:52
看到同学和河海学长发的宿舍图一对比简直哭瞎,同学坐标药大,现在留下的泪都是当年志愿脑子进的水,当时没看宿舍早知远走他省
liuguibin
2016/5/28 11:28:26
这桌子不错
中国男儿
2016/5/28 12:57:55
放电脑的地方有个木格子卡住,设计真恶心,电脑要放靠近外边桌面边缘
念旧怪伽
2016/5/28 15:55:06
哦,回去复读吧
一场游戏一场梦
2016/5/28 16:26:07
和河海哪里不一样?
kaisb
2016/5/28 18:24:50
没看出来有多好
yywhy
2016/5/28 20:13:18
没衣柜?
jiangkayu
2016/5/28 23:13:32
回本部更苦啊!
1034986782
2016/5/29 1:19:27
后悔回去复读不就好
icarmen2009
2016/5/29 3:21:14
现在回去复读还来得及
BigBear
2016/5/29 4:28:40
回去吧。别在这边逼逼
ccwang
2016/5/29 6:47:54
我靠,我在河海四年多了,只要砖搬得舒服,宿舍算什么
353901512
2016/5/29 8:56:52
骏园有空调就好的多
axc1315
2016/5/29 10:27:05
呵呵
阿林136
2016/5/29 12:37:34
回去复读吧 现在还来得及
aa123456aa
2016/5/29 14:15:47
求你看看本部的宿舍,本科不如研究生
薄荷巧克力
2016/5/29 16:43:44
已经回去复读了
东湖湖畔
2016/5/29 18:23:28
恭喜河海今年少收了个傻逼
BLUE小猪猪
2016/5/29 21:52:57
恭喜河海今年少收了个傻逼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ok80230
2016/5/29 22:50:09
药大的分数也很低,也比河海低好多啊
眉来眼去
2016/5/30 1:21:09
瞎带什么节奏
光在照射中
2016/5/30 3:19:52
为了宿舍去复读?笑死我了
肖鸣光
2016/5/30 6:08:20
哦。桌子再好也就是个桌子。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