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看到同学秀宿舍,哭瞎#(泪)#(泪)
查看完整版本:看到同学秀宿舍,哭瞎#(泪)#(泪)
2016/5/28 9:12:52

看到同学和河海学长发的宿舍图一对比简直哭瞎,同学坐标药大,现在留下的泪都是当年志愿脑子进的水,当时没看宿舍早知远走他省




2016/5/28 11:28:26

这桌子不错



2016/5/28 12:57:55

放电脑的地方有个木格子卡住,设计真恶心,电脑要放靠近外边桌面边缘



2016/5/28 15:55:06

哦,回去复读吧



2016/5/28 16:26:07

和河海哪里不一样?



2016/5/28 18:24:50

没看出来有多好



2016/5/28 20:13:18

没衣柜?



2016/5/28 23:13:32

回本部更苦啊!



2016/5/29 1:19:27

后悔回去复读不就好



2016/5/29 3:21:14

现在回去复读还来得及



2016/5/29 4:28:40

回去吧。别在这边逼逼



2016/5/29 6:47:54

我靠,我在河海四年多了,只要砖搬得舒服,宿舍算什么



2016/5/29 8:56:52

骏园有空调就好的多



2016/5/29 10:27:05

呵呵



2016/5/29 12:37:34

回去复读吧 现在还来得及



2016/5/29 14:15:47

求你看看本部的宿舍,本科不如研究生



2016/5/29 16:43:44

已经回去复读了



2016/5/29 18:23:28

恭喜河海今年少收了个傻逼



2016/5/29 21:52:57

恭喜河海今年少收了个傻逼
——————————
何当共剪西窗烛,
却话巴山夜雨时~



2016/5/29 22:50:09

药大的分数也很低,也比河海低好多啊



2016/5/30 1:21:09

瞎带什么节奏



2016/5/30 3:19:52

为了宿舍去复读?笑死我了



2016/5/30 6:08:20

哦。桌子再好也就是个桌子。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